江周周江,非博爱党,谢谢

【周江/剑三paro1】曾经的我,想成为一个高段位女子,然后自从碰到师父师娘后……

简化版论坛体818

最近重新玩剑三,打33打的不要不要的,于是来写个剑三paro的周江,本文可以看成和上一篇孙肖的一筐马草一个设定的~

===============================================

0L 冒死来8

    【镇楼图.jpg】

    先上图镇楼,图里的炮哥道长就是我师父师娘的大号职业!

鉴于LZ的师父师娘比较拉轰,是本服著名狗男男,如果有小伙伴认出了,千万不要说出来啊!!!否则LZ的剑三之路就走到头了QAQ

 

1L 生了生了是个太极

先占坑!

 

5L 浅浅

仰望战胜了黄图哥的1L

 

10L 谈恋爱不如跳舞

然而五分钟已经过去了……

 

15L 快更!

LZ你人呢!别开了一个帖子就跑了啊!

 

21L 占坑

哪里有818哪里就有我!

 

27L 高段位女子

    谁喊我?

 

34L 冒死来8

LZ在码字啊!!!都别催都别催!!!

先说一下818的标题好了,当初我是在微博上看到有小伙伴转了剑三的同人图,觉得哎呦不错呦【周董语气】,可以玩一下。不过那时候因为临近高考,作为高三狗就没有下载,随手关注了几个微博和剑三的贴吧,然后就苦哈哈地准备高考去了QAQ

高考结束以后,LZ就跟脱缰的野狗一样,先在天南地北玩了一整个暑假,等大一军训完,有一天寝室夜聊,隔壁床妹子说她玩剑三,我才想起来还有这茬事……

于是第二天我就愉快地跑去官网下客户端了。下载客户端的时候和室友聊天,听了几个有名的818,大概是一瞬间玩性起来了,就说我也想做一个高段位女子

室友听说之后表示要做高段位女子,必然要找一个大腿,要么是五甲团团长,要么是阵营指挥,要么就是大帮会的帮主。纵观818里那些团长指挥帮主,基本都是对小白没有抵抗力,所以我当时还是很有信心的(现在想想,当初大概脑子里全是水吧……

既然要当小白,就不能直接直升了,要知道未满级的时候在野外被师父捡到而培养出来的感情,是直升满级满世界喊找一个亲传远远比不上的

LZ玩了一个万花,对,我没有玩818坊。略过稻香村、门派和长安一系列任务,LZ最终是在寇岛做任务的时候,被师父?师娘捡到的(虽然当时LZ拜在师父门下,但是开号的是师娘,所以还是喊师娘吧)

LZ之前没太多网游经验,剑三的大轻功对LZ来说简直就是噩梦,而且电脑也是从老爸那捡剩的,动不动就卡。LZ碰到师娘的时候,刚好是要去海边打乌龟做任务,结果一不小心摔死在了海边……

师娘当时正好就在旁边,好心缝针拉我,省的我回营地重新跑QAQ

我玩的时间比较晚,当时已经没有二内了,所以不知道师父这号居然是个二内,还以为是花哥呢,就M了过去,求同门收徒。

师娘没有立刻收徒,而是发了一条密聊过来,大意是他自己对万花不太懂,但是帮内有一个雕像奶花,可以教手法,要不要进他们帮会之类的(说起来,师娘真的是好温柔啊,趁着师父没发现,先prprpr)

继续。一开始LZ还不知道师父师娘的关系,也不知道师父的炮哥号背后是师娘,进帮一看,发现这个炮哥居然是帮主!再打开风云录一看,是浩气前五的帮会!顿时就觉得自己在成功之路上迈出了第一步!

于是当时LZ就特别傻逼地密炮哥,各种卖萌,求炮哥收徒。炮哥有求必应,但是并没有答应收徒,说自己不是号主,不能做主。

LZ当初就冷漠.jpg,心想狗贼你好大的胆子!居然敢偷偷摸摸上大帮会帮主的号!(现在回想起来,只恨当初年幼无知,大帮会帮主的号哪里是随便阿猫阿狗就能上的,他们两个很早就有奸情了好不好!)

不过LZ为了跟帮主亲友搞好关系,还是发了个萌表情过去,表示自己继续做任务去了。当然啦,我肯定加了炮哥的好友,打算等哪天号的主人上线再密

结果第二天,我上完课回寝室登录游戏一看,发现炮哥在线,就发了一条密聊过去,大概就是这样的→炮哥下午好啊~\(≧▽≦)/~

等了三分钟,没回

又等了三分钟,LZ又发了一条密聊过去,大概是这样的→炮哥为什么不理我QAQ明明昨天对我还很温柔的呀

这次对方秒回:昨天?温柔?

每次会想到这里,LZ就恨不得穿越回去掐死年幼无知的自己,因为LZ还没回复炮哥,炮哥就发来一个组队申请,然后就看见一个拿着亮晶晶的炮哥从天而降,下来对LZ就是一记追命(开玩笑的,当时LZ还没满级,还没入阵营)

不过炮哥的确神行过来,围着我转了两圈,点了收徒

LZ心中一喜,觉得在高段位女子的路上又迈出了一大步

后来混熟了才知道,当时师父师娘还没在一起呢,师父以为LZ是师娘有好感的妹子,所以打算抢先一步收LZ为徒,把情敌安排在自己身边,方便监视

万万没想到,师父你居然是这样的心机炮!

 

37L 瞅啥瞅

有点湖绿啊,继续观望

 

43L 浅浅

就动不动就说湖绿啊,就当故事呗,LZ继续啊


评论(9)
热度(75)
©眠兔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