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周周江,非博爱党,谢谢

【周江/剑三paro2】曾经的我,想成为一个高段位女子,然后自从碰到师父师娘后……

久等啦

===============

72L 冒死来8

平胸而论,我家师父带徒弟还是比较尽责的。收徒之后,师父让LZ等了一会儿,然后LZ就被召请到了瞿塘峡

LZ:师父,我们来瞿塘峡干嘛?

师父:站这,等

LZ:哦【黑人问号脸】

师父:吃

LZ:师父我刚吃过中饭,还不想吃零食啦!女孩子最讨厌变胖了!

要知道LZ为了当高段位女子,几乎是强忍着不吐出来打出上面这段子的

师父:……

师父:吃【玄九丸】

LZ:……

LZ:好

LZ第一次体验到师父的话废有多可怕

 

师父切田螺,在瞿塘峡跟一群工作室抢怪,旁边还有一个剑心大大到处晃悠,好几个工作室号都被打死了,但是LZ师父就特别犀利,剑心根本就没发现这边有一个田螺在抢怪~(@^_^@)~

于是LZ就跟做火箭一样嗖嗖嗖地升级,略过中间挂机吃经验不谈,LZ很快就到80了

LZ刚到80,师父就贴了一串号码过来,我还以为是QQ呢,跑去加好友,结果当然没查到了╮(╯_╰)╭

于是我就又去和师父卖萌了→QAQ师父,我搜了人和群,都没有搜到这个QQ号的啊

师父回了一串省略号

就当LZ还以为自己犯蠢让师父无语的时候,团队里突然进来了一个道长,这位就是LZ的师娘了,以下对话做打码处理

【团队】【师娘】:怎么了?

【团队】【师父】:徒弟YY【委屈】【委屈】【委屈】

【团队】【师娘】:这样啊,没关系,我来好了

【团队】【师父】:(⊙v⊙)嗯

【团队】【师娘】:哈喽,你是我们帮主的徒弟对吧,我们平时都是在帮会的YY频道聊天,也有YY群,你有下YY么?

【团队】【楼主】:没有,就在YY是么?我去下一个

【团队】【师娘】:嗯,安装好以后注册一个账号就好,注册好了告诉我,我发你YY频道和群的号码

【团队】【楼主】:好,谢谢道长~\(≧▽≦)/~

【团队】【师父】:JJC?

【团队】【师娘】:等会吧,你不是还在带徒弟么?

【团队】【师父】:不要紧

 

LZ当时看到这里就想哭了好么!这还是我师父么!我还没满级你居然就要和别人去打JJC,有这么当师父的么!!!

 

72L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好么,LZ你说你484傻!你没发现你师娘进队以后,你师父压根就没理你过,完全放置play啊!!!

 

79L冒死来8

【大哭】【大哭】【大哭】对,当初我就是太傻了,没早点看清楚我师父对我师娘的那点子心思,可怜我师娘辣么温柔,结果就被我师父辣手摧草了

 

84L咳咳

看LZ的镇楼图,里面的道长应该是拿着气纯橙武,再结合LZ的叙述,平时LZ的师父应该是鲸鱼

所以浩气大帮,话废鲸鱼帮主+善解人意气纯副帮,我只想到那对狗男男

告诉我,我是一个人么!

 

91L冒死来8

卧槽LS那么多不是人的你们是想LZ死么!开始就说别8我师父师娘到底是谁啊!你们还想不想看818了!

 

93L咳咳

所以LZ赶紧去码字,要是再不继续,我可就要报LZ师父师娘ID了哦~

 

106L冒死来8

93L别把暴露我啊!我可不想天天上线就追命伺候!!!

总之一系列手忙脚乱之后,我终于学会怎么用YY了,在此必须感谢师娘耐心教导!要是放我和师父两个人,估计一辈子都鸡同鸭讲,完全不能沟通了_(:з)∠)_

升级的历程基本不用说啦,总之有师父在,LZ升级堪比小火箭,嗖嗖嗖的

不过到80以后,师父就不带我刷怪升级了,师娘替他解释说81-95要我自己做任务升级,顺便可以熟悉一下万花的技能

然后等LZ靠笔辛辛苦苦戳怪戳到94级之后,师娘问我满级之后优先奶还是DPS。LZ当时想玩DPS怎么能和师父刷好感度呢,必须玩治疗啊!于是师娘替我在世界上喊了几个卖监本的商人,把奶花该读的秘籍读完。

经历完满级、入阵营、PVP日常教学之后,我以为我能和师父一起愉快的JJC了,结果师娘让我先跟一个礼拜的矿车

excuseme?

当时的LZ还是太天真了,以为师娘嫌弃我小号,不想让师父带我,于是LZ就特别心机的去M师父,打算借此机会在师父面前刷一波好感度。大致内容是这样的

LZ:师父,我是不是很水啊

师父:嗯

 

比谁能更快结束话题,没有人能比得上我师父【冷漠.jpg】

 

LZ再接再厉,继续M师父

LZ:师父,我一定会成为一朵犀利的离经花的!

师父:好

LZ:师父你是不是心情不好呀_(:з)∠)_看你都懒得打字

 

师父这次没回,结果YY里直接师娘的声音响了

“小L,你师父没有嫌弃你水啦,不过大概跟一个礼拜的矿车,你的声望就能满了,这样你就能换一套820的PVP装备,然后我们再带你JJC。”

 

对,你们没看错,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师父已经把情况和师娘全说了QAQ

说起来我到现在都没明白为什么师娘能从师父简单的一两个字发展成那~么长一段话

或许是爱情吧╮(╯_╰)╭


评论(9)
热度(38)
©眠兔
Powered by LOFTER